当前位置: 首页 » 招生工作

关于2024级成人高等教育学生网上缴纳学费的通知
发布日期:2023-12-14浏览次数:字号:[ ]

全体2024级新同学:

祝贺你被我院录取为2024级新生!为顺利做好新生缴费工作,现就学费缴费时间及办法通知如下:

一、缴费时间: 2024年1月10日至1月18日。

二、收费标准:1650元/学年。

三、缴费方式:全体同学(包括校本部及教学点学生)学费缴费须通过我校网上缴费平台按年度交至承德医学院。具体交费办法,通过微信扫下方缴费二维码,输入学号或身份证号、姓名,核对收费标准无误后完成交费。

四、新生须按时完成缴纳学费后于2024年3月上旬办理报到入学手续(具体报到时间按各教学点入学须知规定时间)。

五、交费如遇问题可向承德医学院计财处咨询,联系电话0314-2290574

六、注意事项:

1.我校未委托任何单位或个人代收学费,学生缴纳学费需本人自行扫码在网上缴费平台完成交费,切莫将学费交与他人,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。

2.只缴纳学费不到我校或教学点办理报到注册手续,视为未报到情况,不予注册学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承德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3年12月14日

微信缴费二维码.doc




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