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» 自学考试

2020年上半年河北省自学考试护理学专业本科实践环节考核具体安排
发布日期:2019-11-18浏览次数:字号:[ ]

时间

主要内容

20191210

1.报考生产实践、毕业论文的考生自愿购买辅导资料(联系人:郝祥俊    电话:0314—229068513932419988)。

2.报考毕业论文的考生,在网上查询毕业论文辅导教师,请考生主动与辅导教师联系(1130左右公布辅导教师名单)。

2020330

考生将毕业论文、科研申请书一式4份及论文查重报告一份邮寄到承德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,同时将毕业论文(与纸介版相同,并注明姓名,准考证号)电子版以附件形式发送到cyzklw@163.com邮箱,论文电子版未发送至邮箱者,不进行论文评审。

论文电子版要求以姓名+准考证号为文件名。注:按省学位办要求考生提交的论文需在网上(建议使用维普软件查重)查重,查重报告的查重率应<30%

202036-7

 

1.生产实践。生产实践考核包括理论和操作,36下午5:30开始考理论,37上午8:30开始考操作。36下午200——5:00到自考办领取:理论考试考场安排通知单。

2.护理学本科计算机上机考核。37下午2:00开始考试。具体安排到学校后看考试安排。

备注:

1.考试地点:承德医学院 电话0314-2290685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2.考生所须准备物品:身份证、2B铅笔、圆珠笔、橡皮、小刀。

3.毕业论文评审:由承德医学院聘请专家对论文及科研申请书进行盲评。考生提交4套科研申请书及毕业论文其中一套必须写清姓名、单位、辅导教师姓名、考生号,其余三套隐去以上信息。

4.收费:考生登陆:承德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页面,点击:护理学自学考试实践环节交费平台进行交费(页面右上角红字)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5.辅导教师只对考生的论文选题、写作方法进行指导,辅导教师意见不是论文最终评审结果。

6.论文请用顺丰快递邮寄(因其它快递不能直接送达承德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)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联系人:郝祥俊      地址:承德市上二道河子   承德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  

邮编:067000   电话:0314--2290685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承德医学院网址:http://sce.cdmc.edu.cn/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7.乘车路线:火车站乘28,承德医学院站下车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承德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9.11.18





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